ShopEX 插件&外掛

上海商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hopEx)成立於2002年,是國內最大的電子商務軟件及服務提供商。 ShopEx長期專注於電子商務軟件的研發及相關解決方案與服務的提供。多年來,ShopEx始終秉承“提供最好的電子商務軟件和服務”之理念,引領中國電子商務行業技術的發展方向。

經過近十年積累,ShopEx形成了一支業內規模最大、最具實力、最富經驗的專業團隊,潛心鑽研具有自主核心技術和知識產權的電子商務軟件及貼合用戶需求,獨具行業特色的服務產品。主要產品ShopEx、Ecshop、分銷王、店掌櫃等網店系統是當前國內最受用戶青睞的電子商務軟件。

架站王:酷站 Blog – 精選插件

NO    
1

全站[繁體/簡體]一鍵轉換掛件插件 for ShopEX 4.8

 
 

用法:
–將掛件解壓到plugins\widgets\
–模板可視編輯-添加版塊–輔助工具–簡繁體轉換掛件,加入到默認模板。

然後在前台 點擊這個掛件的:繁體中文:就會將全站轉換為繁體中文模式,然後再點「簡體中文」就會轉換回來。

註:附件中fontmap.json為字庫文件,裡面已經集成了常用的簡繁對照表,如果有些字沒有在表中,請參照格式一一增加.

 
2

指定商品限制購買數量插件

 
 

指定商品限制購買數量插件 for ShopEX

 
3

調查投票小插件-vote

 
  讓你簡單的建立一個投票調查。  
1 Star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 ( 尚未有人評價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