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 插件&外掛

Ecshop( e-Commerce Shop)基於PHP+MYSQL構建,是目前國內使用最多的電子商務平台之一。『免費 + 開源』ECSHOP是一款開源免費的網路商店系統。由專業的開發團隊升級維護,為您提供及時高效的技術支持,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商務特徵對ECSHOP進行定製,增加自己商店的特色功能。

架站王:酷站 Blog – 精選插件

NO    
1

商品遠程圖片本地化插件 for ECSHOP

 
 

使用方法:

解壓本壓縮文件,覆蓋到 ecshop 的 \includes\fckeditor 目錄下 即 可。

這樣在後台添加商品的商品詳細描述,編輯器最後一個按鈕功 能就是

自動下載遠程圖片到你的網站空間,這樣可防止對方網站圖片失效 影

響到你的網站。

請設置一下 editor\plugins\savehttpfiles 下的 config.php 文件關於

你需要把遠程圖片保存到你的網站的哪個目錄。目錄需要有寫權限哦。

 
2

定期清除緩存頁面插件for ECSHOP

 
 

利用ECSHOP的計劃與任務清除過多的緩存頁面文件

重要說明:

1.適用於utf-8編碼;
2.原下載包內languages的路徑有錯誤,正確的是:languages\zh_cn\cron\myclr.php

 
3

批量購買功能插件for ECSHOP

 
 

插件簡介:實現ECSHOP批量購買功能,可根據代碼進行擴展。

 
1 Star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 (1 個評價, 平均: 5.00 out of 5)
Loading...